close

很多人都問"你怎麼發現的?"平常我沒有檢查的習慣。每年做一次健檢,自費加做婦科之類的檢查

並沒有想要來查乳房,想說還沒有45,那明年健檢時再自費檢查好了

人算不如天算,話說去年雙十節外出遊玩幾天,身體不知如何有點弄的髒髒的,回到家時很認真的洗澡,

就在很深處摸到一個十元大小的硬塊!!!這是什麼?會不會是MC前後的變化?

隔了幾天它還在,我也請先生幫忙看,他說我神經緊張!一定沒事

但我不放心就開始上網找大醫院的有名的醫生,但近二週都滿號掛不進去

問朋友,朋友說先找一般的醫生先看一下,應該是好的居多;所以就月底就先掛了某醫院的一般外科女醫生,先檢查比較重要

沒有頭緒的我,加上工作又忙,只好先排時間去檢查,但要檢查什麼我都不清楚

 

第一週早上的診,醫生觸診後說二邊都可能有問題,我一個人不知怎麼辦,醫生說我可以等到晚上的話,當天晚上可以先排乳房攝影,乳房超音波要等週六來排現場

就這樣,開始一連串的檢查,醫生親自幫我照超音波,也先初步看一下乳攝的結果

(1)乳房攝影-有看到腫塊和鈣化點

(2)乳房超音波-有有看到腫塊

醫生說要做切片確認??什麼是切片啊?又排了第二週做粗針切片(有細針和粗針二種),

說真的好怕,那天請好朋友謝來陪我,切片那天是我的生日,再下一週(第三週)才能看報告

檢查和等待報告的時候真的很不安,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萬一不好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