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發現得乳癌,抗癌已經七個多月了

自認為吃的很健康,有時問自己為何會得到乳癌,也有朋友會問為什麼?真的不知道

確診後一直上網找資料,問醫生,個也買了些書來閱讀,同時也參加了相關基金會的課程和講座

為了專心治療,工作辦留停,有得有失

一開始不敢相信自己得到乳癌,到現在接受它,真的需要時間,乳癌可怕的地方是我們內心對未來的恐懼感

身體生病的同時,心也生病了

最放不下心除了父母之外,就是我的兒子小熊,他說希望媽媽可以陪他長大時,我的淚流滿面,我也好希望陪他長大

 

今天外面下著大雨,就從現在好好紀錄下這每一刻,也可以提醒自己,"曾經"不好的習慣,要改變自己才能改變人生

可以分析自己生病的危險因子,但不要太執著,畢竟我們生活環境充滿很多變數

很幸運的我有家人和朋友陪伴,這路雖辛苦但我相信我一定可以走過來的,姐妹們加油!讓我們一起克服那恐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