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想說皮膚過敏有紅疹快好了

就在星期天晚上時,開始覺得腋下和胸前有點紅和刺痛

心想不妙, 應該是副作用

週三回診醫生, 醫生很認真看了我的皮膚, 她說我的皮膚真的比較敏感, 又會流汗, 皮膚在發熱!!!

其他人大概20次以後才會紅腫....沒想到我才第11. 12次就開始....慢慢長路啊

這次的對策如下, 希望可以舒緩

(1)手叉腰, 避免更痛, 流汗要用手帕拍乾, 因為汗水會更刺激

(2)紅腫處要用藥膏

(3)每次放療後建議我用退紅腫的專用凝膠, 再用蘆薈, 回家再冰敷

 

這次驗血  白血球4800(二週前是5800).......我還是要認真吃高蛋白才行

希望自己可以更好.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