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淡水很遠,但好家在有捷運和接駁車,加上發呆放空和看風景,其實坐車的路程也還好啦

正式開始前詢問了一些姐妹,準備了以下幾樣東西

(1)長版的棉質Bra T恤

(2)蘆薈凝膠和乳液

(3)兒童敏感肌膚專用紙膠帶+傷口專用美容膠帶,

放療第1-10次,說真的沒什麼感覺, 但貼膠帶的皮膚會過敏紅腫還有小疹子

大熱天的加上我很會流汗, 定位線一下子就糊了@@, 所以正式開始前放射師幫我貼了膠帶, 之後醫生撕掉時, 馬上就紅了......

因每天都要補線, 所以週五時又被貼了膠帶, 我這次準備了美容膠帶, 應該比較不會紅腫了吧

沒想到週六日還是覺得好癢,週一只好請放射師撕掉,結果還是紅腫外加小疹子

 

和醫生討論的結果是:

(1)不要穿內衣,以免掉線,要穿棉T

(2)努力不要流汗,保持乾燥

(3)認真擦蘆薈凝膠,要大範圍一點,以免破皮

(4)醫生開一條藥膏給我, 要先將過敏紅腫還有小疹子消滅,以免後面有更多皮膚的問題

(5)每週三固定看醫生回診, 隔二週的週二驗血,白血球和血紅素不能掉~要多吃高蛋白的食物

 

叫我不流汗也難啊!!夏天+吃小泰,流汗流滿身。 但不穿內衣真的有差,這二天線只掉一些些,沒有全不見

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