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初步觸診除了右邊有硬塊,左邊摸起來也有。做完乳攝和乳超,醫生只說看起來不是太壞的,切片最準?

我好擔心啊!怎麼朋友們都說百分之九十幾都是好的,像是囊腫或是纖維瘤之類的。為何醫生這麼說呢?

希望我下週門診切片一切平安無事。

 

我先上網找個大概,了解何謂切片?有分細針和粗針,但還是不太懂就來到了切片的那一天

切片那天是我國曆生日,一個人有點怕, 情商好友謝同學陪我一起去

切片是在門診,用擦的麻醉藥,然後局部用針。

感覺很像是大台的訂書針,表面沒感覺,訂下去時還滿痛的

醫生個頭很小,但很用力在乳房腫塊那訂下去,她一邊和謢理師聊天,一邊做切片,提醒我不能動要忍耐,說腫塊很深又很硬,很難抽,怕抽不到

前前後後大概抽了七八針。真的很緊張,也覺得有點痛,結束後約下週二看報告。

 

在診外休息時不舒服,快昏了,好家在有謝同學陪我。

藥效退了,開始痛了,心理只想說,老天爺啊!下週給我個好結果,希望是好的,好的,好的

念力有效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